巧克力薄荷冰淇淋星人

心が荒れ果てて 枯れ果てて 痛いのに

【女神x你】《少女与你吵架的理由》结月缘◆琴叶茜◆MAYU

★警告★

不要在吃饭时观看琴叶茜的场合

MAYU有轻微黑化要素注意



覃业欠的场合 

不知该归类为幸运还是不幸,总之,你的女友在上星期抽中了一个巨型蟑螂抱枕。 

疑似患有喜爱蟑螂症状的茜小姐自然很兴奋,甚至想在晚上抱着这个布偶入睡。 

这就是你们起争执的理由。 

「既然如此以后都不要在一起了!」你在情绪波动到达巅峰时对她大声喊着,然后冲出房间,留下琴叶茜一人站在原地。 

表情是你交往以来不曾见过的呆滞和茫然。 

第二天你准备去找琴叶茜道歉,却在她开门的同时听到一句「对不起」。 

「我已经把那孩子扔掉了,我想你很不喜欢它,以后不会再让这种东西出现在你眼前了……」意识到错误的她,低下头对你表达自己的歉意。 

你勾了勾唇,俯身吻上她的额头,「没关系的,我也有该道歉的地方。」 

《——这之后她试着为了你改正喜欢蟑螂的爱好。》 

《绁星灯:可akane前辈为什么把那么大蟑螂直接丢在我家门口啊?!》 

劫月猿的场合 

你和结月缘并没有起过争执。 

你们基本不怎么联系,两人平时都忙于工作,即便在家中也很少对话。 

在他人看来,你们之间的距离甚至不像是恋人。 

但是你们彼此都能接受这样的相处模式,如今也习以为常。 

不论如何,在你们心中最重要的人,永远都是对方,这一点是世间万物都无法改变的。 

MAYU的场合 

「昨天和她吵架的原因?」面对女性友人出于好奇心的提问,MAYU小姐将怀中玩偶抱紧了些。 

「她之前和我不认识的男人在一起很高兴的样子,所以我特别生气,然后就吵起来了呢。」MAYU语调轻快的解答身侧女孩的疑惑,仿佛昨晚与你吵架并不是什么劣性事件。 

「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喔,她今天非常听话的♡」 

想起已经无法从房间离开的你,MAYU略微稚嫩的容貌渲染上了兴奋的笑意。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巧克力薄荷冰淇淋星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